阿尔特休

真理之眼7

*美国线

一阵轻快的乐曲正从一栋别墅里传出

随着声音渐渐走去。发现声音的源头正是别墅的钢琴房。此时在钢琴房内,一位浅红色长发的少女正坐在钢琴前,少女的双手飞快的弹动琴键,仿佛有魔力一般,每一下都是一阵动听的乐曲,而少女本人也陈静在音乐之中。

此时,别墅门口的一阵门铃声打破了这一切。少女来到问口,一个邮差将一个信封交给了她……

少女返回房间内,打开了信封:

亲爱的蕾恩娜小姐

      你好:

      请匀许我向您表示真诚的问候。你不要有疑问,我是上帝派来指引你的使者。据我所知,在你一年前的【受戒礼】上,你得到了一块金块。现在我告诉你,这块金块上隐藏着一个千年的秘密 。拿着这块金块,到一座名为【沉睡谷】的小镇。这里有一切的答案

(这个信没有署名)

“什么人?装神弄鬼。不过他是怎么知道的?”蕾恩娜回到自己的房间,从床底下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里面赫然躺着一块金块。这金块造型精美,工艺考究,古朴的外表显然有些历史了。

蕾恩娜清楚记得,一年前的【受戒礼】上。有一个不明人士袭击了自己,这块金牌正是那个人掉落的。

这块金块上的图案是一个【大卫之星】这正是犹大教的圣物。而【大卫之星】正中间包裹着的是一个【烛台】而且是过去犹大人【安息日】上用的【七枝烛台】。而且那金块上还刻有一行希伯来文(好在蕾恩娜从小就学):

“以色列阿,你要听。”

“耶和华我们神是独一的主。”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上帝。”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

……

这正是《圣经》旧约中的内容。门柱圣卷上也有。

不过,就算知道文字的意思,但这块金块有什么用还是一无所知

“沉睡谷,说起来。几天前,克兰大哥向全美国的成员发出协助邀请,也是去这个小镇。今天又有人过来送信……看来这里是非去不可了。”

“正好,我还有一大票【受戒礼】上收到的礼金……"



名字:蕾恩娜•莎罗•弗洛伊德

国籍:美国

身份:学生

信仰:犹太教

等级:A级骑士

绰号:十戒

灵装:所罗门(类似大卫之星的挂饰)

能力:戒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