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美食大冒险:梦中的结局

*童年未完动画的原创结局

*我挺喜欢伊莲的,对她没加入主角团感觉挺可惜。(据说官方设计伊莲这个角色时就打算让她上船,但这个方案因为什么原因被废弃了)所以这里我加上

*也是真没想到,腰斩了五年的动漫现在人气依然这么高。只可惜…



小食族们与鱼族女王丽芙的战斗终于结束了,最终的亚特兰蒂斯再次沉没,丽芙也随它而去。然而蒸盒号也逃离时被毁,小食族坠入海洋。

这次或许真的完了。众人久违的感受到了死亡。然而,就在众人以为必死无疑时,一道金光包裹住了它们。海中一道影子将众人拖上了海面。

众人醒来后,望着周围。

“我还活着吗?”四海疑惑道

“是啊,我们还活着吗?”包强也疑惑道

“这是什么地方?我们到了天堂吗?”小蕾问道

此时阿尔芒凑到巧巧身边:“尊敬的巧巧小姐,就算到了天堂,我们的灵魂依然在一起。你放心,你英勇的骑士会永远守护你的”

万金在一旁大哭:“没想到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就这么死了,真是天妒英才啊……”

……

就在众人群魔乱舞时,只有伊莲好好检查一下身份说:“你们别闹了,我们还活着!”

“活着,还活着!那就好,那就好”油公万金舒了一口气。

“是啊,你们还活着”此时光罩中,一阵宏达又空灵的声音响起了。

“是谁,谁在说话”众人疑惑道

“看后面”那股声音又说到。众人寻着声音向后望去,只见一个穿着白色高级厨师服,戴着厨师帽的大叔正浮在空中,他的身型非常巨大。在众人眼里就跟一座山一样。

“你是谁?”小蕾问道

“我名为耶和华,你们也可以称乎我上帝。或着干脆叫我大哥也行”男人回到

“那上帝大哥,是你救了我们吗?”巧巧问道

“是的”男人回道

“那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四海疑问道

“我啊,因为一位朋友”男人回答道

“朋友?”众人疑惑

“这不,她来了。”男人指向一边,一道人影从小中出现。众人一眼认出了她:“女娲姐姐”

女娲向众人打招呼:“小朋友们,又见面了,你们没事吧”

四海:“没事,女娲姐姐。那个,上帝大哥是你叫来的”

女娲:“是的,小朋友们。我影影感觉到你们会有危险,但我因为有急事要忙,于是委托了朋友来帮你们”

众人:“就是上帝大哥”

女娲:“是的,但我还是不放心。事情处理完了,就立马赶过来了”

此时女娲也指向一边:“我过来的时候,又遇上了其它几个朋友,他们都听闻了你们的故事,都表示想见见你们”此时从一边的水面上过来了几个人影,有男有女。“卡俄斯,伊米尔,拉,伊邪那岐,库库尔坎,提亚马特……”

“对了,我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是你们的吧?”此时卡俄斯拿着一本书对着众人问道

“食谱,太好了”众人大喊

“这就是你的食谱啊,女娲”卡俄向女娲问道

“不,这是他们的食谱”女娲拿过食谱“大家帮我一个忙吧”随及丢出食谱,众神一致向食谱施神力,食谱发生了改变。

做完了这一切后,女娲向众食族说到:“小朋友们,恭喜你们,你们完了了食界的环游,记录了全部的食族”

四海:“是吗?谢谢女娲姐姐。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冒险是该结束了?”

“结束了吗?”众人就连油公万金都感到失落

女娲:“是吗?小朋友们,你们觉得你们的冒险结束了吗?”

众人:“我们已经航行了整个食界,记录了全部的食族。完成了使命,所以我们该结束了”

女娲:“可是,小朋友们,使命结束了。生活还要继续”

众人:“您是说?”

“各位,都过来吧"女娲对众神说到。此时众神齐聚到众食族周围。“开始吧”上帝说到,众神一齐发力,小食族们全神开始散发金光,感觉到一阵舒服。仿佛重新脱胎换骨一般

“诸位,这是什么意思?”众人问

“我们已赋予你们新的力量,现在的你们己远超一般食族。有了我们一半的力量”女娲说

此时,上帝过来接话:“诸位的故事我们都看到了眼里,终于我们下定决心要赋予你们新的使命”

“新的使命?是什么?”众人问道

“诸位,你们将成为食界的守护者,在有生之年,航行食界。守护整个食界的和平,你们愿意吗?”上帝问道

“愿意,当然愿意。”众人大喊

四海:“可是,船毁了,我们还怎么航行?”

女娲:“小朋友们,难道忘了。姐姐们是修船的好手。各位”

“好”众神一齐使用神力,只见蒸盒号的碎片逐渐汇聚起来,一点点拼成了一条船

“蒸盒号”

“不,不只是蒸盒号,这艘船汇集了东西南北全世界食族的风格,现在,他是属于你们的【世界号】了”

“还有这个,从现在起,它不再是【女娲食谱】而是属于你们与全世界的【世界食谱】了”

“好的,女娲姐姐,还有大家。我们一定好好守护食界和平”众人坚定的喊到

众神将船放回海上。世界号杨帆而去……

“前方,一切正常”武藏收起望远镜喊到

“升帆完成”呙奎喊到

“掌舵准备完成”巧巧喊到

“伙伴们,起航”四海喊到

伊巧巧,包强,呙奎,四海,花小蕾,油公万金,斗斗,三文新助武藏,阿尔芒,伊莲所有船员在新【世界号】上依旧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这是新的开始,一切又仿佛都没变……






评论(4)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