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荣耀之路2

*剧本改了,本文前期分三条线。

原创主角,刀剑主角团,全职职业队

*本作游戏设定,背景,地图,技能,武器……多为原创


今年的十月,日本政府破天荒的给全国人民连续放了九天长假。一时间整个东京,上班族们全部聚集在了居酒层…而学生们都不约而同的开始谈论起了假期旅行…总之,此时此刻,一顾懒懒散散的气氛漫延到了整个东京。

假期的第一天,在东京的一所日式平房内。

桐人一如既往的做着早餐。而直叶同样一如既往的忍着咕咕号的肚子等着哥哥。

【我开动了】今天的早餐同样一如既往:火腿配着鸡蛋。桐人一如既往的穿着黑灰色的T恤与裤子,直叶也一如既往的穿着那套红外衣与蓝短裤……总之就是一个很平常的一天,如同以前那些千篇一律的每一天。唯一不同的事,就是兄妹俩的表情。显然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小直,今天的事你听到了吗?】桐人率先发出了疑问。

【我知道,ALO停服了】直叶倒是一脸冷静的说倒

没错,就在一小时前,ALO发布全体通告。尤于上周的事件,导致ALO主服务器崩溃。在紧急抢修失败后,现在ALO必须并行停服维修三个月。也就是说现在桐人他们被迫进入“断游期”

【小直,你倒是出奇的冷静呢?】

【哥哥你在历害也只是在游戏世界,在现实里你就是个游戏渣。所以接受吧,我们改变不了什么?】

【小直,真亏你能说出这种话。不过你能先收收你眼角吗?实际上你内心很无助吧】

【讨厌了,哥哥!】直叶突然激动起来,显然眼角有些抽泣。

也是,必境对于他们来说,ALO不仅是游戏这么简单了,ALO对于他们来说己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夸张点说,游戏己经成为了他们人生中的重要一环。

【别生气了小直,我有一个提案】桐人拍了拍妹妹。

【提案,什么提案?】直叶听到这顿时好奇了起来

【新游戏】桐人拿出了一个游戏盒

【什么吗?原来是这样,那说说吧,什么新游戏?】

【荣耀,听说过吗?小直】

【荣耀,是中国的游戏吧。我之前听同学聊过,那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奇幻apG游戏,不过我记得那是网游犯】

【没错,小直。不过荣耀早己经推出了VRmmo版,最近刚登陆日本。昨天我排了三个小时的队,终于买到了两份,正好我打算试玩一下,我们俩个正好一人一份】

【只有两个啊?那哥哥,你为什么不找亚丝娜姐姐】直叶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不径疑问道

【这个…】桐人一阵心虚【我原来是想找亚丝娜的,但她突然告诉我她要回京都探亲,所以……】说到这,眼不径望向一外

【所以说,哥哥你只是要把我当成亚丝娜姐姐的替代品,对吗?】直叶对着哥哥纵起了眉头,显然她有些生气

【不,不小直,我绝对没这种想法,我…】桐人拼命想解释,不过直叶显然并不给他机会

【算了,这次就由我陪哥哥吧】


题外话:游戏的内容可能写不好。我尽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