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异国来访:8

太平洋上空,白鲸正以最快的速度向日本飞去。

白鲸的其中的一个房间里。挤着组合的成员与欧律蒂斯的成员,以及卡塞尔学院的校长昂热。得亏这房间够大。不然铁定少不了擦枪走火。而房间中间的一张桌子上。

昂热正在他的twitter上更新。宣告他启程正前往日本。同时也宣布“侦探社,黑手党,新组合,欧律蒂斯,卡塞尔五方临时同盟会正式成立”。

不得不说,太平洋是真的大啊。哪怕白鲸全速前进。到达日本也要发费四个小时。

“到达目的地了”随着赫尔曼的一声提醒。众人相继跟逐个出房间,来到白鲸的大厅里。此时,大厅内赫尔曼正坐在正中央的一把椅子上,示意大家向外看。通过大厅,众人看到此时白鲸正在东京的正上方。

这一幕,不径让人联想到。半年前的横浜。当时组合也是站在这里俯瞰整个横浜市。不同的是,当时的他们其实是打算用白鲸摧毁整个横浜。不过,联想一下,组合现在或许可以仿照横浜,对着东京也来一个“屠魔令”。虽然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可能无法解决的问题。但效果绝对是一流的,到时候蛇岐八家只能骂骂咧咧的打碎牙吞下去。

当然,那都是后话了。这次众人可没这个打算。现在,由于白鲸目标太大,到市中心怕会被人注意,所以赫尔曼经过一阵微操。最终将白鲸停在了千叶县成田市成田机场偏右的上空。

就在众人注意力都在成田市的时候,没人注意到。昂热正姗姗来迟战在众人后面。

“大家!”昂热大叫了一声,众人惊的猛转过身。

“老头,干嘛突然大叫,吓我一大跳”露西扶着胸口,有点没缓过来。

“报歉”昂热道歉,同时清了清嗓子“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我自己去就行”

“这样就行了吗?”露西与马克等都不径感到疑惑。

“现在下去就到机场而已,你确定在这里就行了吗?”露西问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在来之前就放出了要来日本的消息。刚刚我又更新了我抵达成田机场的消息。到时候,他们会来接我的”

“行了,但。你这样一个人两手空空的下去出了什么事我们也不知道。”

此时,伊莱走了过来。扔给了昂热俩人小物件。昂热仔细一看。是两个袖扣

“柯南同款,袖扣形对讲机。同时安装有卫星定位系统。有危险可随时通知我们”

“谢谢…”

同时,纳撒尼尔,爱伦坡与约瑟夫也凑了上来。

“这两支笔上有我的血,必要的时候会保护你”纳撒尼尔把两支黑色钢笔给了昂热

“还有这个,这是我费尽毕生才华写下来的。我感保证绝对没有一个人能逃出来。”爱伦坡将一本黑色封皮的书给了昂热

“这六张照片是用我的能力创造出来的,怎么用你应该知道。必要时可以帮助你”约瑟夫将六张照片给了昂热

“马克,准备武装直升机。随时待命。”弗郎西斯也发话了

“yes”

“另外,如果你出了什么事的话,或着你有需要也行,我们不介意再玩一次“白鲸坠落”。”

昂热拿好了众人准备的“装备”,赫尔曼再次打开了白鲸的电梯。

“谢了,诸位。不过我觉得当然也是我希望你们出动的概率是零,至于“白鲸坠落”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说完昂热走进了电梯。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