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异国来访:5

房间里,森欧外正拿着一件蓝色的洛丽塔连衣裙。苦苦衰求着站在房间里一个半裸小女孩。

“爱丽丝,求求你了。穿一下这条裙子吧”

“不要”小女孩扭过头去果断无视了他。

“森太郎,你每次都买一大堆裙子。你为什么不多买点甜点呢?”小女孩望着地下一堆摆满房间的裙子。生气又无奈。

“爱丽丝,我不是说了吗。甜点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但那对我不管用。”

“可是”

“如果现在给我甜点的话。我可以穿森太郎买来的全部衣服”

“好”森欧外立马捧上了一个蛋糕

开门声。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等港区黑手港干部走了进来

“首领”

“等一下,爱丽丝”森欧外转过身来“你们都回来了”

“是的”芥川龙之介带头报告“您说有急事找我们,所以我们立马赶回来了”

森欧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古典信封

“我们现在有一场硬杖了”

……

另一边。武装侦探社

“那三个人安顿好了吗?”福泽问道

“好了,我让他们先去楼下咖啡厅等着。露西正在招待他们。那三个家伙看起来感觉不是善茬,我本想把他们锁医务室的,但您不让。”与谢野晶子指了指医务室门有点赌气。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岛敦问道“社长您应该知道些什么吧”

福泽拿出之前的信封。这封信是上午用异能力送到社长室的。欧利蒂斯组织的信。

“欧利蒂斯。是异能力组织吗?有谁知道这个组织吗?”中岛敦向众人讯问

“没有,没有,没听说过”众人全都一脸摇头

“我听过”镜花举手了

“镜花,你听过?"众人深表震惊

“以前在港区黑手党的时候,我曾在红叶小姐给我的一本书上看到过”

“真的吗?快讲讲"

“好”

“欧利蒂斯是英国的一个巨型的跨国际异能者组织。”

“英国,跟钟塔待从有关吗?”乱步问

“没有关系”镜花回应“不过这个组织与钟塔待从一样神秘。欧律蒂斯组织可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有着一百年的历史,组织的创始人至今未知其名。只知道他的代号叫“庄园主”。庄园主来自英国一个古老的家族“德罗斯”。这个家族最早可追诉到中世纪。

是英国的世袭公爵。而且这个家族是一个异能者家族,家族里代代都有异能者。德罗斯家族富可敌国,可惜自英国革命后,家族渐渐衰落。到了维多利亚时代只剩下了五公倾的保留地与一栋祖传的欧利蒂斯庄园。不过家族的末裔也就是“庄园主”成功晋升资本家。家里族再次变得富可敌国。而在这期间。“庄园主”不知何原因创建了一个异能者组织,并以自己的庄园名为组织的代号。在全世界招募被自己选中的异能者。在他的带领下,欧利蒂斯组织足迹踏遍全世界,势力横跨黑白两道。在全世界的政界,军事界,金融界都有极大的影响力。组织还先后参加了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从背后间接推动了世界发展……”

“唉!这么历害的异能者们为什么会找到我们?”中岛敦又向众人发出疑问

“难不成,跟那三个人有关”乱步向众人发出猜测

“那三个人,究竟是什么身份?”

“他们是卡塞尔的学生”一直不开口的福泽说话了

“卡塞尔?是什么学校吗?难不成他们来自某个异能者的学校”

“卡塞尔的校长昂热是我和森欧外的老朋友了。森欧外应该也收到欧利蒂斯的信了。卡塞尔学院位于美国。那并不是异能者学院,但那里的学生与老师都有些“超能力”,算了,还是让他们自己跟你说吧,进来吧。"

“切,原来你早就发现了”侦探社的大门缓缓打开。进来的是“组合”的首领弗朗西斯。而后面跟着一个白衣男人与一个棕发的女孩。

“弗朗西斯,你怎么在这里。那两个人是谁?”中岛敦大惊的指着弗朗西斯问

“那是‘欧利蒂斯’的现任首领与首席发明家”福泽告诉大家“奥尔菲斯·德罗斯,能力【造物者的执笔手】

特蕾西·列兹尼克,能力【机械文明】

……

番外:

“白鲸”某个房间内

大门缓缓打开,奥尔菲欺望向进来的人,那是一个穿着英国服装的女性

“你来了,‘钟塔待从’成员:阿加莎·克里斯蒂”

“是的,先生。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将暂时来到你麾下工作。”

“难为你了,阿加莎,愿意帮我们干这么危险的事”

“没什么,我们本来就是几十年的合作伙伴了。而且对我来说,这不算什么?”

“另外,你要的人我也带来了。”说着提着一个男人上来

“前死屋之鼠成员:普希金”奥尔菲斯一改之前态度变得冷眼了起来“你为什么来这里,明白吧,不想被扔回“默尔索”该怎么做,懂的吧”

“当然,感谢您让我加入,首领。”普希金行礼

“果戈里”奥尔菲斯叫道。下一秒,果戈里直接传送到了房间。

“有什么吩咐,首领”

“你们也算熟人了。好好带带这个新人”

“遵命,首领”果戈里坏笑着望向普希金

普希金顿感不寒而栗。

这时又有两个人走了进来。来人一男一女。女生头戴贝雷帽,拄着手杖。身材十分娇小。像十二岁的国中生。但却有看像洋娃娃一般的美丽

而男生高高廋廋的,看起来十分普通。

“新成员来了”奥尔菲斯向他们打招呼“欢迎正式加入欧利蒂斯。岩永琴子,樱川九郎……”

(这里自设琴子,九郎都是异能力者)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