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异国来访:3

*即然是姐妹篇。那自然把龙族也加上。

*同样为半原创


施耐德和曼施坦因对视一眼,叩响了门上的青铜小铃。

“请进先生们。”门里传来昂热的声音。

施耐德推开门,四壁都是书架,藏书直通到小楼顶部,书架和古籍组成的天井里弥漫着金色的阳光。昂热坐在顶楼的天窗下喝茶,松鼠们在架子上窜来窜去。

“你们要说的事我都已经知道了。”昂热笑笑,“别愁眉苦脸的,先上楼来吧。”

施耐德和曼施坦因在昂热对面坐下,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发生的事太多了,海沟中的龙族古城现身、日本分部背叛、海底火山爆发、核动力舱爆炸、恺撒小组生死不明、海啸和人鱼潮袭击热海、第七舰队的武器系统自动发起攻击…执行部自建立以来从未遭遇过如此错综复杂的局面。

“还不算太糟,”最后还是昂热打破了沉默,“幸亏有那些战斧导弹,否则明天全世界各大报纸的头条都会是‘异形来袭’之类的标题。”

“还没查出是谁侵入了第七舰队的火控系统,看起来他们也不想让龙族的秘密泄露出去。”施耐德说,“但五角大楼损失了价值一亿美元的导弹,无论如何都会深入调查吧?”

“这个倒不用担心,既然那些人能获得第七舰队火控系统的控制权,那么他们也能做好扫尾工作。”昂热笑笑,“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毫无疑问是一群天才。”

“我们收到了日本分部传真过来的集体辞职书。”曼施坦因说。

“称为集体叛变书更准确一些吧,那些日本佬终于做了他们梦想多年的事。”昂热挠挠头,“还没有联系上恺撒小组么?”

“没有消息。”曼施坦因说,“迪里雅斯特号在深水中解体,生还率本来就不高,加上火山爆发、核爆和尸守群的因素…生还率不高。”

“不高是多少?”昂热问。

曼施坦因迟疑了几秒钟,“诺玛说不超过1%。”

“这种可能性就像蒙着眼睛走进酒吧摸索着坐下,摘掉蒙眼布忽然发现身旁坐着奥黛丽·赫本级别的美女吧?”昂热叹了口气,“这样的话有些学生家长是会暴跳如雷的。”

“更糟糕的是诺玛现在没法发挥作用。蛇岐八家的辉夜姬系统构筑了严密的防火墙,诺玛无法访问日本国内的网络。”施耐德说,“失去了诺玛我们就像失去了眼睛,就算恺撒小组生还也无法联系上我们,最终还是会落入蛇岐八家手中。”

“看来,我们需要一些外部势力的帮助了”昂热说

“外部势力,校长难不成是说在日本有能咸胁到蛇岐八家的势力,而且他们是站在我们这边的?”曼施坦因与施奈德疑惑的问道。

“这比较复杂,我跟你们慢慢讲…”说罢昂热让两个凑了过来“蛇岐八家并非团结的组织。它有八个分家,每个分家都有自己的地盘,譬如宫本家的势力范围是船业,龙马家的势力范围是军火,犬山家的势力范围是色情业…如果某个家族想要插手别家的买卖,就得通过暴力来解决问题。不仅如此,他们还有名为‘猛鬼众’的死敌。那也是个黑道组织,由蛇岐八家的叛徒组成,在南部很有势力。”

“就是说日本的黑道其实有两个本家,蛇岐八家是一个,猛鬼众又是一个。”

“是的,这些年猛鬼众和蛇岐八家之间始终有冲突,猛鬼众的势力远比蛇岐八家小,但蛇岐八家想要彻底铲除他们也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他们保持僵持的状态,就像冷战。”施耐德与曼施坦因说

“但是,你们知道吗?无论是蛇岐八家还是猛鬼众。他有一个城市永远无法控制。”

“哪里?”两人问

“横滨”昂热说

“横滨,难道校长是说那个能帮助我们的存在在横滨。”

“没错,在凯撒小队出发前,我给了凯撒小队一个秘信,告诉他们。如遇危险,横滨是日本最安全的地方”

“是吗?”

“另外,在他们出发已前,我已经打过招呼了。不过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没有联系到横滨本市的人,但我联系到了另一群人。他们会帮忙的”

“可是校长,你就那么相信那些人”

“我也是半信半疑,不过那些人确实都是蛇岐八家与猛鬼众绝对不敢惹的存在,我们现在只能选择相信他们了”

“知道了,校长”

“对了,我们也不能什么事都不做”昂热说

“施奈德”

“校长,有什么需要”

“诺玛做不到的事就让eva去做吧。”

“如果唤醒eva人格,她的权限甚至会超过您。”施耐德提醒。

“没问题,eva是我们的好姑娘,对她下达攻击命令。蛇岐八家不希望我们的势力渗透进日本国内,我们就一定要渗透进去。”昂热掏出黑色的卡片,沿着桌面滑给施耐德,“另外一张让曼施坦因问副校长拿一下,两张黑卡加上授权书就可以唤醒eva了。”

“校长还有什么交给我们做的?”施耐德收下卡片。

“等。”

“等?”施耐德一愣。

“我在等弗罗斯特。距离迪里亚斯特号爆炸已经过去了六个小时,六个小时足够弗罗斯特从罗马飞到这里了。我把他们的宝贝继承人弄丢了,总得应付学生家长的兴师问罪吧?其他的事,等我跟弗罗斯特谈完之后再说。

……

另一边,横滨

一艘巨大的机械白鲸。已在横滨上空盘旋着。

而正在操纵这艘“飞船”的,正是新组合成员:赫尔曼·麦尔维尔。在对天人五衰的战斗中,组合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而为此达成的交换条件之一就是释放赫尔曼,如今他已回归组合。

现在正在与组合的新合作方完成一项特殊任务。

白鲸的大厅:

果戈里正漂浮在大厅之中,而他的对面是另一个正在飞行的女人。她身穿一身军装,梳着一个螺旋辫。那是“欧利蒂斯”组织的成员:玛尔塔·贝坦菲尔(法国)能力【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果戈里,人都带来了吧”玛尔塔说

“当然,为了把他们三个人从暴走族手中救出来。连美军都出动了。他们应该已经送到这个白鲸的房间了”

“当然,多亏了弗朗西斯,我们已经达成了与美国军方的临时合作”

“很好,现在。把他们送去侦探社。记住,是那群在放假的社员”

“是的”

“对了,你可以做点工作。给与谢野晶子医生省点工夫”

“不用您说,小姐。我已经准备好了”说罢果戈里从外套里拿出了一个电锯。“德国产,刚买的。要说这事。我绝对最拿手。”

“我先去了,再见”果戈里一转外套消失的。

“希望他别把那三个小家伙弄死了”玛尔塔身后传出了一个男人声,只见一个身穿白大褂与牛仔裤的男人走了上来。他也是“欧律蒂斯”组织的成员:卢基诺·迪鲁西(意大利)能力:【天使时代】

“卢基诺,你听到了。”玛尔塔问

“我刚才一直都在”

“其实,要治疗那三个小家伙让艾米莉去就行了。干嘛送去侦探社。对吧,玛尔塔”

“我们其实是要跟侦探社打个招呼。这次我们的敌人可畏空前强大。想要对付他们我们必须团结横滨的所有力量。首领已经通知了福泽逾吉与森欧外。他们与昂热早就认识了,弗朗西斯也是。他们那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但关铤是他们手下的人都在放假。所以我们要把他们“弄回去”,你懂的。”

“好了,我们还有事做。走吧”玛尔塔说

“对了,夏目漱石找到了吗?”卢基诺问

“弗雷德里克已经找到他了。现在他已经同意加入我们这边。”

……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