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异国来访:2

白衣男子拿起咖啡,仔细的品味了一口。

“味道不错”小姐这是你泡的吗?”男子向服务员问道

“不是。喝了快走吧”露西催促道

“怎么?这么快就想赶我走”

“不然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才是在干什么”

“即然这样,我就明语了”男子轻轻咳了一声“前组合成员“露西·莫德·蒙哥马利”。几个月前。你们的组织打算用“白鲸”毁灭整个横滨。最后被横滨两大异能组织“武装侦探社”与“港区黑手党”阻止。组合首领弗朗西斯失踪,名下的全部财产也失去了。组合从此解散。然而仅用一个月时间便在日本重新建立起了一座市值数亿美金的“奥哈赛特安全公司”并且又重建了【新组合】。还曾帮助“侦探社”与“港黑”抓捕过“天人五衰”成员。现如今新组合已经重新集结全部成员。唯独你这个奇葩。即使归队了。但就不愿去公司,而是选择留在这个咖啡店打工……”

“停!停!停!所以说你来就是来跟我讲我过去的。那麻烦你了不需要。你离开可以吗?”露西冷笑的说。

“No,听我说完,这次我直接入正题了。我来呢。就是替路易莎来向你传达一下新组合的命令。当然还有是传达一下你们首领弗朗西斯的问候。他希望你别打工了。去他的公司吧。”

“是吗?”露西说“带我跟他说,我向他道谢后。我会去的”说到这露西显得有些羞涩。

“好的,小姐”男子打了一个手势。“这有,这个是组合给你的”男子将一个信封给了露西

“对了,那边应该谈好了吧……”男子心想

另一边。奥哈赛特安全公司的会议室。两个人正在迸行进行最后的洽谈。其中一个是戴着眼镜并经常身穿长披风的少女。另一个是披着白外套。戴着面具的男人。

“怎么样。想好了吗?跟我们合作百利无一害”

“是,弗朗西斯大人已经同意了”路易莎拿出了一份文件“接下来只要在合作书上签字就行了”

“只不过真没想到啊。他们跟我们谈的代表竟然是你的,前“天人五衰”成员果戈里。”

“怎么样?很惊喜,很意外吧”果戈里说“其实没有什么可意外的吧,毕竟我们可是老朋友了”

“行了,谁跟你是老朋友”路易莎生气的说“还有,你到底怎么去那里的?”

“这个啊,谁叫当时“天人五衰”覆灭后,费奥多尔死了,其它人怎么样我就直接不管了。我在逃跑时被他们捉到。他们威胁说不加入他们就把我送去“默尔索”我有什么办法?”果戈里显然有点无奈“不过好在,他们对我真的挺不错的,我很满意。即然加入了,我肯定要为他们做点事。”

此时,双方已经签完了字。

“好了,小姐。替我向弗朗西斯问好。祝我们合作愉快。”果戈里向路易莎行了个礼。说罢举起了外套。

“能告诉我,你们有什么目的?”

“那时候你就明白了。我现在还有其它事,先再见了”卷起外套直接消失了

……



注:本文剧情,时间线为半原创。与原著有点差异。毕竟朝雾自己都没画完。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