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休

异国来访:4

“活着的理由”太宰治摸着一个女人的手“我终于找到了活着的意义”

“活着的理由,不,应该是活到今天的理由。没错,我就是为了和你殉情才活到今天的”

“啪!”女人猛得给了大宰治一巴掌。头也不回的走了。太宰治摸着自己的被打的脸,一脸别样的表情。

“我说你啊,别再做这种让侦探社丢脸的事了好吗?”国木田生气的对着太宰治直接就给甩飞了。

“那个,国木先生,太宰先生……”中岛敦想说什么。旁边的与谢野晶子,润一朗等人就静静的看着。什么也没有说,显然,他们已经习惯了。

没错,今天侦探社大放假。中岛敦拉着大家出来赏花。此时,镜花给大家每人发了一个便当盒。里面都是镜花提前一天给大家做的便当。

“太完美了,镜花。”众人忍不住赞叹到。贤治拿着吃光的便当盒问:“还有吗?镜花。”镜花直接又给了他一个便当盒。里面是满满的便当。

“我准备了很多”

“太好了”贤治感叹。

“我也要!我也要!”中岛敦与太宰治也都过来拿了一份。

而直美与野晶子则一人拿了一份便当盒开始喂食镜花。被喂着饭的镜花一脸享受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

就在众人享受美食的时候。天空中突然出现一股光晕。从光晕中出现一个人。

“各位,很抱歉打断你们吃饭了。”男子朝众人喊话。众人立马朝着声音望去,见到此人。所有人不由得惊掉了下吧。

“好久不见了,各位”

“等等,你怎么会在这里?”中岛敦问道

“我知道了,你是来找我们报仇的吧”乱步说

“报,报仇。”中岛敦又是一惊

“不不不,这次我不是来报仇的。我只是来跟各位打个招呼。”

“打招呼,就这么简单?你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国木田虽即使用【独步吟客】变出了一把手枪

见此,中岛敦使用【月下兽】变成人虎。镜花使用【夜叉白雪】招出了夜叉。润一郎也准备使用【细雪】……战斗一触即发

然而,果戈里却不紧不慢的说:“信不信随便你。反正这次我不是来打架的。顺便告诉你们,以后我们就是盟友了。你们回侦探社吧,福泽会告诉你们的”

“对了,把这三个人带回侦探社。这是我的任务。现在再见”

说完,果戈里从外套里传送出了三个人。一转外套就消失了。

此情此景,众人一脸懵逼。

“刚才他说什么?你们有谁听懂了?”太宰治问众人。

“没有?”众人对此都表示不理解。

“他让我们回侦探社,说社长会告诉我们。看来秘密就在社长那里,或者说社长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乱步站出来分析了一下。

“很可能,看来我们的假期要取消了”太宰治一脸不悦

“各位,我们先去看看那三个人吧”中岛敦突然插了一嘴。

“对了”众人这才想起来,刚才被果戈里丢出来了三个人。于是众人一齐凑上前去,将三个人整个包围了起来。

三个人都是男性,其中俩个黑发的男性,应该都是亚裔。还有一个金发的,是一个典型的欧洲人。

“三人都受了重伤,昏迷了。”野晶子检查了一下俩人。

“是果戈里干的吗?”中岛敦问道

“不知道,不过道给我省了不少功夫”

【请君匆死】

“他们都没事了,刚才他说要把他们带回侦探社。但来是三个重要人物呢。”

……

番外:

“哥哥,哥哥”

伴随着一阵阵呼唤声。路明非醒了过来。原来是那个小恶魔在叫自己

“怎么是你,刚才我们不是正在被一堆暴走族围攻吗?凯撒呢?楚子航呢?都去哪了?”路明非着急的问

“放心吧,哥哥。你们都没事”

“所以,是你救了我们吗?”路明非一瞬间又觉得这个小恶魔没那么讨厌了

“不是”

立马收回刚才的非分之想

“不过,确实有一个人救了你们。或者说是一群人”

“什么意思?”

“过会就明白了,回去吧”路鸣泽推了一下,将路明非拉回现实。

醒来,路明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牙医床上。动弹不得。而凯撒与楚子航就被绑在旁边。

“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这是又惹到谁了”

此时一个披着白色外套,戴着面具的。手拿着电锯走了过来。随着电锯起动,路明非感觉自己快吓尿了

“别…别…过来!。”“大哥,我们往日无冤,进日无仇。我胆小。玩电锯惊魂别叫我好吗?”

“凯撒,楚子航。快醒醒,别睡了!”

“小子,我这是在救你”果戈里举起电锯……

“你…这…哪是救…我。啊!啊!啊!救命……啊!救命……”

惨声久久回档……






评论(3)

热度(39)